[cocos2dx] cocos2d-X 手机游戏《大富翁》完整源码免费下载

  [复制链接]
dong2008hong 发表于 2015-6-21 1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源码介绍, ]3 T& r9 k9 C: z* a7 a
大富翁--cocos2d-x手机游戏源码下载
" |; c, v) B8 \; c* J; g, e--是一种多人策略图版游戏。参赛者分得游戏金钱,凭运气(掷骰子)及交易策略,买地、建楼以赚取租金。英文原名monopoly意为“垄断”,因为最后只得一个胜利者,其余均破产收场。游戏的设计当初旨在暴露放任资本主义的弊端,但是推出之后却受到大众欢迎。3 |: d+ F7 |$ N& n

6 d" B4 ?. E  u( g) j- ?大小:15 MB0 A- w6 k* A/ C; e
' T6 }. V& M: k
测试环境
, `. f% r; Z# g引擎版本:2.1.4 开发工具:vs2010 ) @# m8 K- E; A. d+ W
测试说明:基于cocos2d-x2.2和vs2010测试   ) ~" V: b: B1 N7 D( O& f8 ^
" F8 K3 h  n3 p: v$ M6 l
效果图/ c6 ^' d' Q) Q9 \

手机游戏《大富翁》完整源码

手机游戏《大富翁》完整源码
* v" v- Z( l) [6 l- i

手机游戏《大富翁》完整源码

手机游戏《大富翁》完整源码

1 X* f4 e5 ]4 R2 Q0 }+ {  M- t; R源码下载. k4 N- r$ d, \& ]  C;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g, d1 \, t9 A( I' b
哈...今天心情不错,来游戏咖啡区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tc623 发表于 2015-7-22 10: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共享那么给力的资源!!!!!!!!!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游戏源码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weile 发表于 2015-7-22 10: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学习        学习        学习        学习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游戏源码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exibasmile 发表于 2015-7-22 14: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Unity5 最严重BUG 安卓部分机器与模拟器黑屏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游戏源码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寒鸦归去 发表于 2015-7-22 21: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py2014 发表于 2015-7-22 2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共享那么给力的资源
快快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年22222222 发表于 2015-7-24 10: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0000003 发表于 2015-8-24 02: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撒的萨达萨达的撒的萨达萨达的撒的萨达萨达的撒的萨达萨达的撒的萨达萨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ll 发表于 2015-8-27 14: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ichi1314 发表于 2015-8-28 20: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2 M7 ?+ _  u$ F  A1 p) m
这个要支持一下,  挺好玩的   
来了就说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